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阳光体育冬季长跑 > 2008阳光体育奥运夏令营 > 我来播报

阳光体育奥运夏令营 学生激动看奥运称难忘旅行

    搜狐体育讯 难忘的旅行

  没想到举世瞩目的北京奥运会举办之时,我竟有幸代表烟台二中参加了团中央组织(注:由全国亿万学生阳光体育运动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的阳光体育奥运夏令营,来到北京观看奥运比赛。

出发前,校领导提前给我们开了两次会议,精心地交代了我们应注意的各种事项。

  在去北京的晚上,天空中下着瓢泼大雨,但这丝不影响我兴奋的心情。到了车站,我一眼就看见了冒雨为我们送行的李校长和带队老师杜老师,我迫不及待地走了过去。很快地,同学们都聚到了一起。我特别开心,只是身边带了好沉的一个箱子,总是有些不方便。跟妈妈和校长挥手告别后,我们开始进站安检了,我叹了一口气,正为箱子暗暗发愁的时候,早有一只手伸了过来,“我来吧。”我抬头一看,是同行的一个哥哥。他一直帮我提着箱子,直到上了火车放到行李架上。

  我们将要在第二天中午到达北京。我过去常常乘火车,火车上的时间格外的漫长。刚睡醒起来,我正在发愁怎么打发这无聊的时光,领队的杜老师让我们学唱《阳光体育之歌》。这首歌我曾经学过,所以看到大家都没有领唱时,我主动要求教大家。这是我第一次教别人唱歌,而且和那些男同学都不太熟,所以心里很紧张,但是看到杜老师和同学们鼓励的眼神,我就打起了精神。我们唱歌唱得很开心,这首歌使我们很快熟识起来,话也多了起来。最后,我们你一首我一首在车上唱起歌来,漫长的时光就随着歌声很快过去了。

  这是我第一次参加夏令营,之前我都没有离开过妈妈去旅行,所以很多事情都不会,但是老师和同学对我都特别的友好,时刻帮助我,让我的旅程安心快乐。而且我们二中在夏令营中表现得特别好,最后评出的十位“十佳少年”中,我们的同学就有五个,我们还获得了组织夏令营的领导的表扬,我不但在集体中感到了温暖,我还为我们的集体感到特别自豪。

  就在我们开开心心来到火车站准备返程的时候,我发现我把相机忘在宿舍里了,当时距离火车出发只有两个小时,而驻地又离火车站很远。杜老师赶紧让同学打电话找相机,虽然找到了,但是要送过来时间还是很紧张。杜老师也很着急,找了很多电话,想了很多办法。眼看时间一分一秒地过去,我着急得直哭,同学们都围上来安慰我。最后相机终于送到了地铁站,当杜老师流着汗从地铁站跑回来把相机送到我手中时,我感动的又哭了。一个同学开玩笑:“别感动了。”于是大家都笑了,杜老师嘱咐了我几句,我们就快快乐乐地登上了返回烟台的火车。

  在火车上,想到开学之后就不会再有这样在一起的机会,大家忽然有些依依不舍。于是我们几个同学开始聊天,聊了很久很久。聊各自的校园生活,聊科学文学,高三同学谈到了他们高中的学习经历和感悟,这给刚入高中的我很大的启发。我第一次碰见这样志同道合的朋友,他们渊博的学识,深刻的思想都让我大为惊叹,二中果然是人才济济呀。在谈话中我们学到了很多,丰富了很多,对未来的高中生活充满了向往。

  这真是一次愉快面充实的旅行,在这次旅行中,我学到了知识,增长了阅历,收获了友谊,这将成为我终生难忘的一次经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