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陈一冰陷入“名人的烦恼” 与演员舒畅发生绯闻

  本报讯在北京奥运会上夺得体操男子团体和吊环金牌后,陈一冰“火”了,人气飙升。在享受喜悦的同时,他也有了烦恼——成为“绯闻事件”男主角。记者开玩笑说这是“名人的烦恼”,陈一冰无奈地笑,说没办法。

  陈一冰夺冠后,演员舒畅在自己的博客上留言祝贺陈一冰。

陈一冰到某栏目做节目的时候,主持人问他和舒畅的关系。“我当时觉得莫名其妙,我根本不认识这个人,更不知道她写博客的事情。”后来,经过朋友介绍,陈一冰和舒畅认识了,而且后来舒畅也参加活动去了香港。“但是我不知道网上为什么有人炒作我们。”大家笑称陈一冰遭遇了“名人的烦恼”,他一脸的无奈。

  陈一冰的父母是从网上看到“绯闻”的,“真不知道怎么会出现这些,真是又好气又好笑。”说这些的时候,一冰父母也很无奈。“一冰现在确实还没有女朋友,一直没有时间考虑这件事。”作为奥运会冠军的父母,一冰父母要和儿子一起面对这些“奇怪”的事情。几天前,曾有人将陈一冰的家庭地址公布了,一个“冰迷”居然从山西来到天津,找到了陈一冰家里。看来,从成为奥运会冠军的那一刻起,陈一冰真的陷入了“名人的烦恼”中。(苏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