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体操 > 08体操中国男队

湖北奥运健儿今晚“王者归来” 程菲杨威将出席

  荆楚网消息(楚天金报)记者包波报道:今天中午,我省在本届奥运会上获得金牌的三名运动员杨威、程菲和廖辉将载誉归来。晚上,一场名为“王者归来”的奥运主题晚会将在湖北省广播电视总台的演播厅举行,而主角就是我省参加本届奥运会的健儿。



  在2008年北京奥运会上,我省健儿获得了4金1银1铜的好成绩。今天中午,三名金牌获得者杨威、程菲和廖辉将回到武汉,这样我省参加奥运会的11名健儿都回到家乡(李娜因为参加美网公开赛将缺席)。晚上,他们将出现在电视屏幕上,和全省6000万人民分享参加本次奥运会的酸甜苦辣。

  在这台名为“王者归来”的晚会上,由湖北省体育总会、湖北日报传媒集团、湖北中烟工业公司联合主办的“黄鹤楼杯2008奥运荆楚之星”评选的颁奖活动将同步进行。除了参加奥运会的10名健儿外,我省著名演员陆鸣、今年青年歌曲大奖赛获奖组合“水仙子组合”等也将同台献艺。这台晚会将由湖北省广播电视总台电视综合频道、体育频道并机直播。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