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各界 > 奥运安保日记 > 安保日记

一条短信彰显党员本色

  7月30日 星期三 雷雨

  “贺队:我母亲昨晚去世,奥运期间一切从简,已于今天上午火化,我深知你工作很忙,不想再给你添麻烦,只此相告,明天正常上班。李永生。”这是7月30日14时许,六部口队外借区环保局工作的老党员李永生在料理完母亲丧葬事宜后,给队长贺德华发来的告知短信。


  正在执行路面指挥任务的六部口队队长贺德华收到短信后,迅速拨通了老李的电话。原来,李永生的老母亲因患心腹水、心脏衰竭已卧床一年有余。29日晚,老母亲病情突然加重、撒手人寰。考虑到队里奥运交通保卫工作任务繁重,自己配合环保局执法的工作也进入了关键时期,老李强忍住心中的悲痛,果断决定:一切从简!并于30日上午将母亲的丧葬事宜处理完毕,准备于次日返回工作岗位。这是一名老党员、老民警在非常时期、关键时刻所做出的决定。

  一条短信,体现了一名老党员以大局为重的坚定信念;一条短信,展示了一名老党员决胜奥运交通保卫的信心与决心;一条短信,彰显了一名老党员无私无畏、奉献奥运的先进本色;一条短信,更释义了一名老党员在努力实现“平安奥运交通、微笑北京交警”奋斗目标中的深刻内涵。

  向所有奋战一线、胸怀赤诚本色的优秀共产党员们,默默的,敬一个礼!

  (文:西城支队六部口队 徐建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