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田径 > 刘翔因伤退赛无缘卫冕 > 08刘翔对手动态

罗伯斯受伤回古巴度假疗养 上海参赛成疑问(图)

  资料图:8月21日晚,在国家体育场鸟巢进行的北京奥运会男子110栏决赛中,世界纪录保持者古巴名将罗伯斯毫无悬念地以12秒93获得金牌。中新社发盛佳鹏 摄

  版权声明:

  凡标注有“cnsphoto”字样的图片版权均属中国新闻网,未经书面授权,不得转载使用。

  2008国际田联年度总决赛压轴大戏男子110米栏,因为刘翔和罗伯斯的因伤缺阵而星光黯淡。比赛结果毫无悬念,奥利弗以13秒22的成绩夺冠。而罗伯斯更是极有可能步刘翔后尘,因伤提前结束本赛季征程。


  田联总决赛110米栏最劲爆的新闻不是奥利弗夺冠了而是罗伯斯也伤了!据悉,古巴人的伤病是在9月10日萨格勒布站比赛中落下的,伤在了左脚踝关节和右脚大拇指。不过古巴田协官员表示:罗伯斯的伤势没有刘翔那般严重,之所以退赛是为了避免伤势恶化,为下个赛季考虑。

  昨天,罗伯斯已经返回古巴哈瓦那,在养伤之余,也迎来了本赛季后的第一次假期。在飞机场,他受到当地民众的热烈欢迎,他本人也表示“荣归故里令人兴奋”。古巴媒体表示,罗伯斯将回到家乡关塔那摩,等待他的将是一场盛大的庆功会以及美丽的海滩和阳光。

  外电曾在11日指出,罗伯斯和伊辛巴耶娃都将参加9月20日在上海举行的国际田联黄金大奖赛上海站,但两人却不约而同遭遇“伤病门”。如果说伊辛巴耶娃还是小病有机会现身上海的话,罗伯斯就极有可能会一并退出上海站的比赛。另两场此前被认为极有可能见到古巴人身影的比赛:9月23日日本川崎田径赛和9月25日日本大邱田径赛,恐怕也要让跨栏迷们扫兴了。 (来源:新闻午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