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08奥运心英雄"颁奖典礼举行 冠军获赠大众汽车

    搜狐体育讯 金秋的北京,充满了收获的喜悦。值此之际,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携手上海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和一汽-大众汽车有限公司在北京举行了隆重的“奥运心英雄颁奖典礼”,为在北京2008年奥运会上获得金牌和表现优异的15位运动员颁发大众汽车品牌及斯柯达品牌汽车。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范安德博士、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何慧娴女士以及来自全国的媒体朋友们共同见证了这一光荣时刻。

  此次获奖的15位运动员是由北京华奥星空科技发展有限公司举办的“奥运心英雄”网络票选而产生。 票选结果表达了广大网民对运动员们为国争光和优秀竞技表现的认同与褒奖。作为颁发给运动员们的奖品,15辆大众汽车品牌和斯柯达品牌汽车诠释了运动员们在奥运赛场上体现的 “最佳突破精神”、“最佳技术表现”、“最具智慧”、“最乐观进取”、“最佳公平竞赛”和“最具价值”等勇于拼搏的竞技精神和超越自我的完美表现。

  中国奥委会副主席何慧娴女士在颁奖仪式上表示:“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官方汽车合作伙伴,大众汽车与中国体育健儿一起,夺得了质量与服务,荣耀与激情的金牌!本次颁奖典礼,大众汽车品牌及斯柯达汽车品牌对运动员倾情嘉奖,是对中国运动员精神风貌的肯定及赞许。”

  大众汽车集团(中国)总裁兼CEO范安德博士高兴的说:“‘08奥运心英雄’在赛场上表现出的“智慧、拼搏和奉献”的精神与大众汽车核心价值高度契合。大众汽车将代表最新技术、最环保的产品奖励给奥运英雄,充分肯定了他们为中国体育事业和奥运会做出的贡献。同时,也鼓励更多人以他们为榜样,将奥运精神发扬光大。”

  作为北京2008年奥运会官方汽车合作伙伴,大众(中国)与上海大众与、一汽-大众齐心协力,秉承“两个奥运,一样精彩”的原则,在顺利完成了对奥运会的服务后,积极支持了残奥会火炬接力和官方用车服务,从而全力保障残疾人运动员的乘车舒适性和安全性,为残奥会运动员送上了最切实的关爱。通过服务奥运,大众汽车的产品得到了广泛的认可和好评,品牌美誉度得到了提升。这些成果也证明,勇于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最终也将实现社会价值与企业回报的双赢。

  本次颁奖典仪式接受赠车的15位奥运英雄包括:邹凯(体操)、刘春红(举重)、殷剑(帆船)、林丹(羽毛球)、何冲(跳水)、张娟娟(射箭)、陈一冰(体操)、张琳(游泳)、邹市明(拳击)、张怡宁(乒乓球)、佟文(柔道)、陆永(举重)、薛晨(沙滩排球)、张希(沙滩排球)、张宁(羽毛球)。

  此次活动颁奖车型包括:大众汽车集团(中国)进口迈腾、Eos、甲壳虫敞篷版;上海大众朗逸、明锐、途安、帕萨特领驭;以及一汽-大众新宝来、迈腾、速腾。(搜狐体育 陶冶 杨琼)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