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网球 > 08网球群芳争艳

俄罗斯红粉会师泛太平洋公开赛 决赛成德比内战

  北京时间周六,泛太平洋公开赛结束了半决赛争夺, 俄罗斯女将萨芬娜直落两盘淘汰了对手,同胞佩特洛娃晋级。两盘比分为6-1 6-0。这样,再加上之前已经晋级决赛的库兹涅佐娃,明天的冠军得主将在这场俄罗斯德比战中产生。

  库兹涅佐娃今天是以7-6 6-2力克来自斯洛文尼亚的选手斯莱伯尼克率先闯进了决赛。

  4号种子萨芬娜紧随其后登场比赛,在其晋级半决赛的路上俄罗斯姑娘已经先后淘汰了2号种子伊万诺维奇和6号种子拉德沃尼斯卡,不过今天这场比赛中应该说赢得很轻松,一共只用了52分钟。

  “所有的一切都是按照我所预想的进行着,几乎完美。”萨芬娜在接受采访时说道。

  萨芬娜今年战绩不俗,打进了法网决赛,美网也进了四强,不过如果她想让自己的排名上升到职业新高的第三或第四名的话,那就必须夺得本站比赛的冠军。

  库兹涅佐娃今天跟斯莱伯尼克的第一盘赢得很艰难,不过俄罗斯人丰富的大赛经验在第二盘比赛中发挥出了极大的优势帮助她赢下了这场比赛。

  赛后库兹涅佐娃也接受了采访,她说:“夺得联合会杯赛的冠军之后我觉得浑身充满了动力。”

  至于周日的决赛,库兹涅佐娃称在比赛中发球这一环节能否有好的发挥是她击败萨芬娜的关键。

  “我不是说要发出很多的ACE球,但至少也要比今天好。”在今天的比赛中俄罗斯人一共被对手拿到了11个破发点。

  “不过发球这东西也是有时候管用,有时候不管用,如果明天这一环节收效不大的话,那就只能力拼每一分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