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自行车 > 08自行车对手动态

前瞻-公路世锦赛贝蒂尼渴望三连冠 意西车手PK

  9月底,公路世锦赛将在意大利的瓦雷泽举行。主场作战的意大利车手保罗-贝蒂尼指出西班牙名将奥斯卡-费雷尔将是他实现三连冠的主要竞争对手。

  西班牙的费雷尔已经三次获得世锦赛冠军了。而34岁的贝蒂尼也非常接近他的纪录。

  “如果费雷尔在你旁边的话,你需要多长个心眼留意他。”贝蒂尼在接受《米兰体育报》采访时说道。

  另外几位对贝蒂尼夺冠构成威胁的还有几位西班牙车手,像今年环法冠军卡洛斯-萨斯特雷,环西和环意赛冠军康塔多,奥运会冠军塞缪尔-桑切斯,还有瓦尔维德。

  而有一些车手像瑞士的费边-坎塞拉啦和卢森堡的名将科尔岑都决定放弃本次世锦赛而休养一段时间。贝蒂尼相信自己仍然处于很棒的状态,有望夺冠。

  去年在斯图加特,他在最后关头战胜了另外4位对手,成功卫冕。

  “我已经准备好了,我感觉很不错,比一年前在斯图加特还要好。在正确的时刻我会骑到前面的。”这位快步车队说道。贝蒂尼2009年跟车队已经没有合约了,但他打算继续参加比赛。

  因为对某些条款不满,贝蒂尼拒绝在一个反兴奋剂宣言上签字。这也使得他差点无缘去年在斯图加特举行的世锦赛。

  去年的比赛受到了兴奋剂丑闻的影响,2007年环意赛冠军迪卢卡就因为牵涉其中而被取消了参赛资格。

  今年的比赛将于下周二开始,到目前为止还没有出现任何兴奋剂丑闻,而贝蒂尼相信这种情况还会继续下去的。

  “在过去几年里自行车已经发生了很大的变化。我们接受的检测已经证明了这些,没有其他什么方式。”他说。

  唯一有关联的兴奋剂丑闻可能会出现在周日的女子比赛中。

  去年的冠军、意大利车手玛塔-巴斯蒂内莉因为在7月的检查中结果呈阳性而被禁止参赛。但她坚持说自己是在吃饭时意外碰到了违禁物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