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乒乓球 > 08乒乓球群芳

李佳薇李厚霖表示互不相识 婚讯令两人颇震惊

  9月26日,也就是中国乒坛名将王楠与夫婿郭斌举行世纪婚礼的前一天,新加坡女队头号女单、在北京土生土长的李佳薇低调地领取了结婚证,她的丈夫并非圈内人,而是一名30岁出头的北京商人。李佳薇并没有过多地透露另一半的详情,结果,昨天成都某报大篇幅刊登了她所嫁的正是著名主持人李湘的前夫李厚霖。

对此,当事人双双否认,李厚霖发表声明表示,该报道的造假程度让人心寒,而李佳薇则表示,自己根本不认识李厚霖,并保留状告该媒体的权利。

  李佳薇最为人所知的一段恋情是与新加坡羽毛球队头号男单苏西洛的恋爱。在4年前的雅典奥运会上,李佳薇在乒乓球女单比赛中淘汰王楠,而苏西洛则在羽毛球男单首轮击败中国队头号种子林丹。但是,这对一战成名的恋人最终没有开花结果,他们在去年传出分手消息,更因为对财产的分配存在异议而在今年对簿公堂,这一度给备战北京奥运会的李佳薇造成困扰。在北京奥运会上,李佳薇不仅成为新加坡代表团在开幕式上的旗手,还与队友王越古和冯天薇联手摘下乒乓球女团银牌,为新加坡代表团夺得48年来的首枚奥运奖牌。李佳薇最近在接受《联合早报》的电话采访时承认了婚讯,她强调还没有办喜酒,自己打算继续在赛场上拼搏一段时间。

  李佳薇以“震惊”来形容自己得知“嫁给李厚霖”这则假新闻的心情,“我都不知道这件事是怎么出来的,结婚是事实,但这是我个人问题,不想让外界了解更多,我和李厚霖也没有过任何联系。”李佳薇在本赛季中国乒超联赛是北大方正女队的“外援”,她目前正随队备战今天进行的第2轮角逐,这则假消息让原本沉浸于新婚喜悦的她心情十分低落。李厚霖则第一时间在各大网站发表声明,他强调从来不认识李佳薇,自己今年更没有去过新加坡,他从9月22日就离开北京前往西藏参加一个捐资助学活动,至今仍然留在当地。他以“心寒”来形容该报道,并表示一定要使用法律手段来维护自己的权利。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