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保守治疗显效右脚已消肿 训练不间断刘翔能小跑

  本报讯自从9月下旬在莘庄基地的一次公开训练课之后,刘翔已经在公众视线中销声匿迹了近一个月。一月前,他的右脚已经消肿,一度因疼痛而只能踮起脚尖走路的他开始恢复正常行走。而现在,保守治疗又在他脚上显效。“他的伤恢复得不错,现在已经能小跑了。

”电话中,刘翔父亲的语气显得很是欣慰。他还不忘宽慰许多关心儿子的人,“体育总局安排他29日去美国继续寻访专家问诊开方,是为了保证他的伤势恢复到最佳。请大家放心,刘翔不会昙花一现,他会坚持到伦敦奥运会后再考虑退役的事情。”

  据悉,刘翔近期的训练没有间断过,内容则与平常年份的冬训相同。自从8月退赛以来,孙海平几乎成天守着刘翔,一方面关注伤势的恢复,另一方面则要严防那些无伤部位的肌肉退化。“外人包括很多医生都担心他伤好后小腿肌肉功能会衰减,因为小腿离脚跟最近,在疗伤期间也被迫休息了,”孙海平拿赵蕊蕊举例说,长时间的伤病加上手术,让她复出时的小腿变得比以前要细一些,“所以,我一直让他跪着进行许多专项练习,这样不仅不让小腿歇着,而且跪着练的难度更胜于站着练。”王彦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