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郭晶晶征战北京奥运 > 08郭晶晶动态

劳伦斯奖盛典:准公公陪伴郭晶晶 霍启刚不捧场

  本报北京专电(特派记者 张晓禾)被誉为中国体育界“奥斯卡”的“中国十佳劳伦斯冠军奖”昨晚在北京颁出,主办方湖南卫视将颁奖晚会办成了一台盛典,不过由于刘翔、姚明等人的缺席,娱乐明星大抢体育明星风头。

  霍启刚不见影

  在今年劳伦斯奖的候选人中,郭晶晶、林丹、杨威等奥运冠军无疑人气最高,其中尤以成功跨界的人气女皇郭晶晶最为引人关注。

早在一个星期前,劳伦斯组委会就放出风声,声称跳水女皇郭晶晶及其“未来公公”——国际奥委会委员霍震霆都将出现在劳伦斯冠军奖颁奖礼上,而对于霍启刚一同出现的情况组委会也十分乐观。不过昨晚在现场,记者并未见到霍公子的身影,只有郭晶晶和准公公霍震霆一同出现。

  记者从组委会获悉,霍启刚缺席晚上的颁奖晚会也是刚刚做出的决定,至于具体原因对方表示不是很清楚。在郭晶晶要获奖的重要时刻,霍启刚却突然选择回避,这不得不让人怀疑。因为在此之前,两人曾被拍到在街头吵架,难道是这对情侣在刻意斗气?

  娱乐明星抢走风头

  虽然昨晚的颁奖晚会聚集了大量奥运冠军,包括郭晶晶、杨威、林丹等十几位,此外还有刘国梁、黄玉斌、邓亚萍等前世界冠军,也算得上是星光熠熠。可惜的是,代表高度和速度的姚明和刘翔,一个在比赛一个在养伤,都无法出席昨晚的颁奖盛典。

  另外,比起当晚的主角体育明星,原本是配角的娱乐明星们却抢去了不少光芒。为了这台盛典,湖南卫视方面不惜血本,邀请了林志玲、齐秦、齐豫、孙红雷等众多一线明星,凭《百家讲坛》走红的学术明星于丹也出现在了晚会现场。此外,在北京奥运会上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的9岁小女孩林妙可,也成了颁奖典礼上备受关注的小明星。

  林志玲最喜欢“尤勇”

  在颁奖晚会开始前的红地毯仪式上,最大牌的当属林志玲。她一袭白衣,与霍震霆、尤勇一起亮相红地毯。在接受采访时,霍震霆一句都没有提郭晶晶,只表示说能为最优秀的运动员颁奖是自己的荣幸。搞笑的是,当现场主持李响问林志玲最喜欢的运动是什么时,林志玲脱口而出:“游泳!”此时站在她身边的“刘备”尤勇有些尴尬,没想到“小乔”对自己会如此钟情。还好林志玲反应快,立马澄清是“游泳”,而不是尤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