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体育博览会 > 体博会动态

2009年第24届体博会招展工作积极推进

    搜狐体育讯 以“传承08精彩,成就运动品牌”为主题2009(第24届)中国国际体育用品博览会(体博会),招展工作正积极推进。

  由美国次贷危机引发的全球性金融危机,正逐渐影响我国展会经济,这给09年体博会招展工作敲响了警钟。

体博会组委会正采取各种措施积极应对,2009体博会也将更加注重对参展商的回报。目前,组委会已派出工作人员赴广东、福建、浙江等体育产业发达的省市,对去年参展企业进行回访,探询参展商对09体博会的预期。组委会将根据企业反馈,对展会的形式和内容进行丰富和调整。

  为使展商和媒体更好地互动,体博会组委会拟将开幕式当天设为“媒体日”,参展企业负责人在“媒体日”全天候留守展位,便于报道体博会的记者和他们直接对话;为更方便的让记者捕捉体博会亮点,吸引更多展商将自己的“看家宝贝”拿到体博会进行展示,由体博会组织方免费提供展位,开辟“亮点区”,集中展示展商的最新产品、技术。

  目前出口型企业面临困境,因此纷纷将眼光放在国内市场,但缺乏品牌和渠道,是这些企业共同的难题。2009体博会将通过行业、渠道和媒体资源的整合,构建一个树立品牌,扩展渠道的平台,为企业的参展提供更高的附加值。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