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郭晶晶征战北京奥运 > 08郭晶晶动态

冠军杜丽情变引发深思 细数体坛最轰动情变(图)

  早在上个月21日的劳伦斯颁奖典礼上,奥运会冠军杜丽令所有熟悉她的人大跌眼镜,以一袭低胸装性感亮相。此后,杜丽还曾撰文郑重声明,自己更喜欢酷的造型,有野性特质的款式,不喜欢太女人的风格。
张付与杜丽感情告吹?图据新华网

  中新网北京12月9日电在中国体坛步入冬季之际,奥运冠军、女射手杜丽却热辣出击。除了在自己博客上大晒渔网装让人大叫惊艳,关于她的绯闻也接踵而来。随着“姐弟恋“的曝光,原先的男友张付似乎已经退居二线,随之而来的新欢是新科奥运射击冠军庞伟还是另有其人,耐人寻味。

  作为社会和舆论关注的焦点,体育明星一直也生活在媒体的镁光灯下。他们的婚姻、情事,也无不牵动粉丝们的眼球,撩拨着拥趸们的心弦。
我们就盘点一下体坛那些人儿,情变那些事儿。

  杜丽VS张付 最意外的情变

  笔者作为一名采访了两届奥运会、两届奥运会和三届全运会射击比赛的记者,对杜丽可谓是非常熟悉。对于她和张付这对“神枪侠侣”的恋情,也是耳濡目染。杜丽的老家是沂源,据说牛郎与织女的故事就从这里传出。在中国射击队,杜丽的恋情已经不是秘密。她的男友,是国家队的步枪高手张付,——多哈亚运会男子五十米步枪金牌得主。这是一对众人称羡的情侣档。

  据称,杜丽和张付六年前就确定了恋爱关系。不过运动队都有纪律,怕队员成绩受影响,教练不同意队员之间谈恋爱,两个人只好保持地下恋情。后来恋情曝光,杜丽写了保证书,保证不会影响训练,两人才得以正大光明地交往。

  关于两个人谁主动,有两个版本。杜丽说是张付追她,而张付却坚持说是杜丽倒追。虽然杜丽现在如日中天,但当年她刚进国家队时,张付是她的偶像。杜丽经常到训练场远远地看着张付训练,由此日久生情。二〇〇四年的元旦,杜丽回沂源老家时,陪同她的就是张付。据称,杜丽的家里人也对这个准女婿感到满意,杜丽的爱情与事业,都是顺风顺水。两个人都到了谈婚论嫁的地步,两个人的婚期,据称基本定在了二〇〇九年山东全运会结束后。

  张付希望用一枚奥运金牌来向杜丽求婚。不过,最终他却与奥运赛场擦肩而过。而杜丽则经历了五天从地狱到天堂的涅槃,东山再起夺取了女子步枪三姿的金牌。值得注意的是,赛前训练的时候,杜丽旁边的就是当时还名不见经传的庞伟。而在争夺首金失败后,在杜丽最希望身边有个男人的时候,张付却在外地。

  这种“女尊男卑”的反差也让笔者感到一些不安,曾向同行表示过担心这段感情的天长地久。想不到不到半年就一语成谶,让人扼腕。日前,杜丽已经明确否认了09年在老家山东举办的全运会后结婚的说法。感情的事本来就不必勉强,只要杜丽和张付能够各自幸福,足矣。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