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郭晶晶征战北京奥运 > 08郭晶晶动态

郭晶晶亲口说将征战伦敦奥运 面露温暖笑容(图)

郭晶晶亲口说出征战2012年奥运。(图片来源:文汇报)

  中新网12月18日电据香港《文汇报》报道,北京奥运会之后,“跳水王后”郭晶晶的未来成为关注的焦点,有传闻说她打算退役,也有人说她会为了2012继续奋战,但郭晶晶本人一直没有给出确定答复。

  近日,郭晶晶参加了2008时尚COSMOPOLITAN年度女性人物盛典上,亲口确认将征战伦敦奥运会。

  在场上的娱乐记者问:“英国伦敦奥运会会去吗?”郭晶晶低着头眼睛也避开镜头怯生生地答道:“会,会去英国伦敦(奥运会)的。
”随后有记者在人群中喊着口号为郭晶晶加油:“为了英国伦敦!”而郭晶晶则因为这个小插曲露出了一丝温暖的笑容。

  在当日,郭晶晶成为了2008时尚COSMOPOLITAN年度女性人物之一。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