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福娃爱心行动 > 福娃爱心行动新闻

全球通公益行动再次发力 凝聚爱心帮助灾区儿童

    搜狐体育讯 12月22日,一批福娃毛绒玩具由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中国移动共同送抵四川都江堰灾区的安顺小学,并将作为爱心礼物送到受灾儿童的手里。捐赠这批礼品的人来自全国各地,也大多互不认识,但他们有一个共同的目标:为灾区儿童献爱心;他们有一个共同的身份:中国移动全球通客户。

  每一个福娃都凝聚着一份全球通客户关注地震灾区儿童成长的爱心;每一个福娃都将伴随着地震灾区儿童去克服眼前的困难,追求幸福的明天。

  这是中国移动全球通公益行动二期活动的成果。继年初协助川渝贫困山区学生重建体育设施之后,中国移动全球通公益行动二期活动在汶川地震之后迅速启动。据中国移动相关人士介绍,截至8月31日二期活动结束时,分布在全国各地的全球通客户纷纷响应中国移动的号召,通过发送短信或登陆中国移动网站的方式踊跃捐献积分,按照一定标准折合现金达2022326.6元。中国移动作为全球通客户代理人的身份,将这笔资金统一捐赠给“福娃爱心传递”组委会的公益组织——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公益文化中心,由其开展具体的专业捐赠活动。

  据了解,这种新颖的公益行动是从2007年年底开始的。在今年夏季的洪涝灾害中,四川、重庆两地许多农村中小学校的校舍、设施损毁严重。为了帮助这些学校重建体育设施,中国移动向全球通客户发起了捐赠积分的公益行动,号召所有全球通客户动动手指,献出自己的部分话费积分,并由中国移动折合成现金作为公益行动的爱心资金。这种便捷的献爱心方式引起全球通客户热情参与,也受到了全社会的广泛关注和支持。

  为了保证活动的公开透明,全球通公益行动先后与教育部中国教育发展基金会和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等权威机构合作,所有捐赠全部交由这些机构处理。所有捐赠工作进展情况将定期通过中国移动的网站、权威机构网站及社会渠道进行公布,以便全社会进行监督。

  上述中国移动人士介绍说,中国移动积分计划不定期推出一些与全球通积分计划和动感地带M计划相关的活动,通过公益活动等多种活动方式,使客户的积分计划更有意义、更具价值。他同时表示,作为国有大型骨干企业,中国移动将秉承“正德厚生 臻于至善”的企业核心价值观,继续致力于各种公益事业,回报客户和社会,同时,感谢所有全球通客户的爱心和支持。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