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郭晶晶征战北京奥运 > 08郭晶晶动态

奢华服饰亮相香港 郭晶晶希望参加2012伦敦奥运

  “中国运动员教育基金慈善晚宴”前晚在香港举行,出席运动员以中国跳水队与花样游泳队为主,包括郭晶晶、吴敏霞等,其它出席者包括刘璇、霍震霆,但未见霍启刚的踪影。郭晶晶(左图)在新闻发布会上明确表态,希望参加2012年的伦敦奥运会。

  参加四届奥运会,郭晶晶已夺得4金2银,尤其在近两届奥运表现优异,不但人气急升,身价和年收入也水涨船高。有数据显示,去年郭晶晶在年薪、奥运奖金和商业广告方面的收入加起来不低于2000万元,成为体育圈中名副其实的“小富婆”。近年她与霍启刚的感情日趋稳定,多次被传将嫁入豪门,27岁的郭晶晶若宣布退役也十分自然。当再被问到退役问题时,她笑着说:“跳水是我的事业,我从事跳水20多年了,应该也会继续下去,希望可以代表国家参加下届奥运会。”但她避而不谈感情生活。

  晚宴上,郭晶晶穿着黑色斜肩晚装,项链、耳环与手表价值30.5万元,手上仍系着霍启刚的定情手绳。和郭晶晶相比,吴敏霞戴的耳环与项链总值只是2.7万元,较为逊色。嘉宾刘璇则表示希望带一帮运动员品尝香港地道小吃,可惜难有空闲。(苏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