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跳水 > 郭晶晶征战北京奥运 > 08郭晶晶动态

郭晶晶青岛出席活动 回应“T恤门”:我不知道

  27日晚,跳水皇后郭晶晶来到青岛,参加某商业活动。由于身穿印有暧昧英文的T恤,最近的郭晶晶成为广为关注的对象。面对记者关于“脏T恤”事情的询问,这位久经沙场、见多识广的老将始终只说三个字:不知道。

  在机场,看到记者对着郭晶晶拍照,一位随行的工作人员赶忙上前阻挡,倒是郭晶晶显得十分大度,“让他拍吧,你不让他拍他就不拍了?!”

  看到郭晶晶心情不错,记者连忙上前问道:“你已经知道了"脏T恤"的事情吗?对于网上流传的T恤上的英文有何回应?”郭晶晶听到记者的提问后,显得十分淡定和从容:“什么事情呀,我不知道啊。

”正当记者还想要进一步询问时,郭晶晶被迅速围上来的工作人员“保护着”走出机场大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