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VISA特约2006都灵冬奥会 > 中国军团 > 短道速滑 > 最新动态 > 王濛勇夺短道速滑女子500米冠军 > 王濛夺金评论

杨扬:1/3男选手滑不过她 大赛保守是聪明做法

  为中国队获得冬奥会历史首金的杨扬也在现场见证了师妹王濛的精彩发挥,并给出了自己专业的点评。

  杨扬说:“王濛的实力高出其他选手一截,平时很多人开玩笑时都笑言,可能三分之一的男子选手都滑不过她。”

  主持人于嘉有一个疑问,为什么之前三次出场三破纪录的王濛没有破纪录呢,杨扬表示,这种大赛的决赛,首先还是要保证自己的位置:“今天王濛的滑行确实有点保守,这其实也是很聪明的做法,而且这是和花样滑冰共用的滑冰场,并不太适合短道速滑出最好的成绩。

  看到王濛在镜头前对于教练的感谢,杨扬也感到非常欣慰,她感叹地说:“四年前的愣头青变成了现在学会感恩的领军人,王濛真的成熟了很多啊。”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