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会火炬传递 > 视频 > 山西

切尔西后卫科尔玩枪伤人 蓝军想私了恐花150万

  玩枪 走火 2011-02-28 切尔西训练场惊现“枪手” 风流…… 他是社交名媛谢丽尔前夫 给力…… 他是新科英格兰足球先生 高光…… 他始终是英超的话题人物

  阿什利·科尔打伤实习生

  也许看到切尔西在少赛一轮的情况下,已经落后榜首曼联15分,基本夺冠无望了,新科英格兰足球先生阿什利·科尔,似乎想重温一下自己在兵工厂阿森纳的“枪手”岁月吧,并且他很快付诸了行动。

他在训练场用一把点22口径的气枪向一名实习生射击,并造成对方受伤。

  科尔玩枪伤人

  《世界消息报》最先揭露了这则新闻,而《每日邮报》《卫报》和《每日电讯》等纷纷跟踪报道。其实事情发生在2月20日,当时,科尔正在切尔西的科巴姆训练基地开心地摆弄着这把点22口径的气枪,铅弹却意外击中了站在5英尺以外的俱乐部21岁的实习生汤姆·科旺。这位实习生身侧的伤口马上接受了处理,但是两天之后伤口仍然在流血,必须再次接受治疗。

  “英超球员能够带枪进入训练场,的确不可思议。但是阿什利却将这把枪装在一个盒子里带了进来,并且在更衣室里兴高采烈地摆弄。”一位知情

  人士告诉媒体,“尽管他当时并不知道枪已经上膛,但这确实是件耻辱的事情,他的行为不可饶恕。”他还透露,科尔的这把枪还刚刚安装好了枪口和夜视镜。

  谈到当时的场景,这位知情人仍然惊魂未定:“科尔将枪瞄准了五英尺外的汤姆,随后,枪发出一声巨响,汤姆惨叫一声,子弹击中他的身体侧面,射穿了他的衣服打入体内。他血流如注,染红了训练服。他还能自己坐到板凳上,但非常痛苦,而且极度震惊。”

  切尔西想私了

  值得一提的是,切尔西俱乐部方面却想息事宁人,将此事的影响降到最低。他们不仅没有通知警方,而且由队医来处理科旺的伤势,然后给他了两天假期用于休养。对此事很上火的切尔西高层,还原定于周三接见受伤的科旺,将此事私了。当媒体追问时,他们又以“我们从不评论关于实习生的事情”来搪塞。

  实习生汤姆·科旺是一名来自拉夫堡大学体育专业的学生,他已经在切尔西有过一年的实习经历。虽然,科尔肯定被老板们骂得狗血淋头,想必也已经向科旺作出了私人的道歉,但是这位学生的父亲罗纳德却不会善罢甘休。他得知此事后简直可

  以用“狂怒”来形容,并且他一直想要在科尔身上讨个说法,想要这位英格兰国脚得到应有的惩罚。

  据悉,科尔使用的这款点22口径气枪通常用于打猎,在英国,普通气枪售价大约50英镑,但蓝军左后卫这把由于是威力最大的,需要150镑才能买到。而点22口径气枪,是英国官方规定的免持枪证的武器中威力最大的,如果使用不当的话,足以致命。根据英国法律,如果科尔走火伤人的事件报警处理,他可能被判过失伤人,最高处罚是5年监禁加酌情罚款。

  切尔西本赛季战绩不佳,而且事件不断。其中阿什利·科尔就曾经因为与前妻谢丽尔的各种八卦新闻屡屡成为小报头条,此事一出,他以及切尔西的下半赛季前景再次蒙上阴影。

  □狂飙英超 踏上魔鬼赛程红魔火力十足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徐祖冀)曼联迎来了艰难的连续三个客场赛程,但是相比之后的3月1日同切尔西的补赛,和3月6日的利物浦,昨天的维冈竞技作为曼联的开胃菜再合适不过了,因为此前面对维冈,曼联可是取得了12战全胜,进37球失4球的成绩。果不其然,昨天,曼联在英超第28轮客场4:0血洗维冈。“小豌豆”埃尔南德斯梅开二度,鲁尼传射建功,法比奥也在刚刚上场不久就打入了加盟曼联的处子球。

  其实比赛的进程远远不像最终比分那样一边倒。曼联倒是很早就建立起了领先优势,第17分钟取得领先,埃尔南德斯接到纳尼传球,前点5码处推射破门。而随后的将近一个小时时间内,曼联在场面上并不能完全压倒对手,只是纳尼有一次射门击中了立柱。而维冈还完成了几次颇有威胁的进攻。

  直到第74分钟,曼联才经过鲁尼与埃尔南德斯的精妙配合,由后者单刀推射打入了个人联赛第9球。从此,维冈宣告崩盘。第84分钟和第87分钟,鲁尼和刚刚换上场的法比奥分别在门前轻松得分。凭借这场比赛的胜利,曼联以4分优势领先阿森纳,继续领跑英超。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