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沙滩排球 > 08沙滩排球动态

朝阳公园赛场 再现奥运精彩

  沙排·大满贯赛

  本报讯 中国首次承办的国际排联沙滩排球顶级赛事大满贯沙排赛,将从6月6日起在北京揭开战幕。届时世界顶级沙排组合将齐聚北京朝阳公园沙排赛场,再次重演奥运会时的精彩一幕。

  2008年北京奥运会,中国女沙队夺得一银一铜,第一次在奥运赛场上升起了两面五星红旗,实现了历史性突破,而当时作为沙排比赛地的北京朝阳公园见证了这一历史性时刻。

三年后,沙排高手的再次云集,定将重现奥运会时的精彩、热烈场面。

  此次在北京举行的是第23届国际排联世界沙排巡回赛,也是全球六站大满贯赛事之一。由于本站赛事系伦敦奥运会积分赛第一站,因此吸引了世界顶级选手参赛。中国队更是尽遣全部主力,这其中包括男子沙排两对组合吴鹏根/徐林胤和陈诚/高鹏,女子两对组合张希/薛晨、黄影/岳圆,其中张希/薛晨是北京奥运会的铜牌得主,目前世界排名第六,她们也是伦敦奥运会中国队冲击金牌最有实力的组合。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