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篮球 > 奥运女子篮球 > 08中国女篮评论

北京晚报:看赵爽“飞翔”

  昨天中加女篮对抗,人们再度欣赏到“90后”前锋赵爽的风采。第一节赵爽几乎在飞,持球的杨半伴妙传赵爽,仍在飞的赵爽第一时间传给跟进的纪妍妍,纪妍妍上篮,打了对手一记“2+1”。不久,低空飞翔的赵爽空切篮下,接到杨半伴传球,一刻未停地上篮得手。

  比赛打到第三节,赵爽前场持球,接着突然启动,如闪电杀进对手腹地,当对手扑过来防守时,吸引了防守队员的赵爽突然将球传给中锋许诺,后者轻松得分。又是赵爽,快速摆脱对手防守,逼迫对手协防,突然分球给左侧底角的纪妍妍,纪妍妍稳拿两分。

  人们还在回味刚才的场景,赵爽又送出了本场最精彩的一次助攻。赵爽于右侧45度角得球,随即犀利地杀到对方篮下,对手过来协防,赵爽突然向左侧180度转身,在空中将球传给魏伟,魏伟中投拿下。无论进攻还是助攻,赵爽都给人赏心悦目的感觉。 本报记者 孔宁 J087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