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刘翔从来不洗衣服 赞助商衣服太多每天穿完就换

  【深圳商报讯】日前,在大邱田径世锦赛期间跟刘翔当了十多天“同居密友”的小将江帆在接受采访时爆料,刘翔因为赞助商送的衣服太多,刘翔每天穿的衣服从来不洗,都是穿完就丢。

  在大邱田径世锦赛期间,江帆与刘翔住在一个大套间里,作为“同居”密友,江帆也透露了刘翔很多人所不知的故事,比如每天20时准时将从国内带来的折叠床展开,进行一些身体拉伸运动,自己给自己“加练”;比如身家千万,但刘翔却最爱骑自行车啊;比如说史冬鹏经常帮朋友要刘翔签名,屡屡被刘翔“奚落”啊。

不过,最劲爆的,却是刘翔几乎从来不洗衣服,江帆透露,在回国前,刘翔答应送一件礼物给江帆留作纪念,挑了自己穿过的“翔”系列的T恤,结果却被当场“揭穿”,被江帆调侃:“这还没洗过吧,还有汗味吧,你也好意思给我?”江帆认为,刘翔的衣服太多了,各种赞助商和厂家送的不计其数,“估计是太多了穿不过来,直接换件新的也省洗了。”(成 商)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