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跆拳道 > 08中国跆拳道动态

贵阳罗萧跆拳道学校 将代表贵州参加跆拳道大会

  ⊙本报记者 赵宏斌

  本报讯 记者2月20日从省跆拳道协会获悉,2012世界跆拳道大会7月初将在韩国忠清北道举行,贵阳罗萧跆拳道学校将代表贵州组队参赛。6月中旬,该校将在旗下1000多名青少年跆拳道选手中举行海选,脱颖而出的20名精英将获得参赛资格。

  2012年世界跆拳道大会是世界业余跆拳道爱好者的盛会,届时,将有来自全世界60多个国家近4000名跆拳道精英云集韩国忠清北道,在品势、竞技、跆拳舞、双节棍、绳操等项目上一决高下。为了更好地备战本次比赛,代表贵州参赛的贵阳罗萧跆拳道学校,将在6月中旬在该校旗下9个分校1000余名学员中选拔最优秀的20名精英代表贵州出战。据了解,该校连续两年获得先进称号的大南门分校此番雄心勃勃,志在成为入选人数最多的分校区。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