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北京2008奥运会官方网站新闻

现场观众大饱眼褔 CBA全明星周末欢乐无限

  2011-2012赛季CBA全明星赛19日在广州国际体育演艺中心落幕。去年的全明星周末,张庆鹏现场求婚成为一大亮点,而这一次留在人们脑海里的却是数不清的亮点。

  两天的全明星周末,着实让球迷体味到了篮球带来的快乐,演艺中心的回廊里,如果不是看到CBA和众球星的招贴画,还以为是进入到了NBA的欢乐天下,饮料、小食品不必说,玩的和试身手的地方随处可见,在哪里都能找到让自己高兴的地方和方式。

参加CBA全明星周末的球员们更是喜欢这样的气氛,外援们手持玉米,抓着爆米花边看新秀角逐,边享受着中国版的“NBA”快乐。场上的队员更是享受这种斗球、显示个人绝技的好时光,扣篮大赛中常林飞跃障碍远距离暴扣,赵泰龙的越人大灌篮,有点NBA球星格里芬飞跃汽车扣篮的味道。而全明星正赛,那些熟谙如何制造全明星快乐的球员们,更是张弛有度地斗球对话,让现场观众大饱眼褔。花滑冠军庞清和佟健别样的高举投篮,翟晓川背着马布里的双簧投篮,更让娱乐元素得到扩大。

  除了这些热闹的场景,回报赞助商的CBA理念也有机地体现在了比赛间隙,而且是“一个不落”地利用非技术性暂停,让他们展示自己。自然球迷也很喜欢这一环节,因为他们上场时不是带来一段精彩的炫舞,就是送出各种小礼物,引得观众席一片争抢。而当你看到王治郅们手牵着希望工程学校的孩子们仰望着五星红旗,高唱国歌的时候,你会被这种润物细无声的一幕所感动。在《义勇军进行曲》激昂的旋律下,这些肩负着祖国荣誉的斗士们会让自己的信念更加坚定,而这些孩子也会在这种特殊的场景下,记住国旗下的这份庄严,和篮球带给他们的快乐。

  记忆有些会消逝,但镜头却会帮我们记住这一切。本报记者 孙秋峰

  作者:孙秋峰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