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翔爸:刘翔康复需要8个月 希望飞人赶上全运会

  自从刘翔赴美训练至今已经过去两个多月了,他在那里生活情况如何,身体康复得如何,能否顺利康复赶上明年全运会,面对一系列问题,前晚刘翔父亲刘学根在接受记者专访时一一给出解读,在谈到儿子何时能够重返赛场时,刘学根坦言:“我也希望他能赶上全运会,但完全恢复估计还要8个多月时间,到时候看情况再定吧。

  刘翔在伦敦奥运会受伤后,在伦敦惠灵顿私立医院进行了手术。10月4日,刘翔悄然赴美,进行康复治疗。两个月以来,他每天的康复训练包括上半身的训练和下半身的局部肌肉力量练习,帮助他恢复已有些肌肉萎缩的腿。

  刘学根向记者透露:“现在刘翔已甩掉拐杖,能进行简单的慢跑恢复训练。这已经很不错了,美国医生帮他制订了详细的康复计划,每天都要坚持康复四五个小时,今年过年他肯定不能回国了,我和他妈妈也不会去美国看他,眼下他一个人在那里静养是首要任务,我们不会去打扰他。”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