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刘翔恐怕不能参加全运会 恢复时间短需要热身赛

  本报讯 “刘翔很可能今年6月回上海。”刘翔的教练孙海平给元旦上海长跑市民发令,他在接受采访时说。

  远隔千山万水,刘翔目前正在美国康复。孙海平提到弟子的现状,眉宇舒展。刘翔的伤口早已愈合,现在正在进行身体的局部肌肉力量练习,帮助他有些萎缩的腿部肌肉尽快恢复正常。

“他现在的状态很好,身体恢复得很快。”但孙海平也透露,按照惯例像刘翔这样的高水平选手,在大型赛事前都要进行两三站“垫场赛”。但今年世锦赛和全运会,刘翔刚刚恢复训练,所以参加这两项赛事的可能性不大。“我们希望看到一个完全康复的刘翔出现在赛场上。”

  30岁,对于很多运动员都是一道坎,受伤的刘翔更是如此。“我快60岁了,还在田径教练岗位上工作。刘翔只有30岁,他也不会轻言放弃。”孙海平透露,“刘翔再过五六个月就可以正常训练了。我们要尽力配合医生保证他的治疗和恢复。”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