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lenovo搜狐奥运
lenovo搜狐奥运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中国军团 > 巨星刘翔 > 刘翔新闻

刘翔计划两周后返美 英文水平大涨研读管理类书

刘翔今日回国 计划两周后再赴美

  本报讯 (记者 厉苒苒)赴美康复治疗近11个月,今晚,刘翔终于要回家了!不过,据刘翔团队有关人士透露,刘翔这次回国是来办签证的,按计划,两周后刘翔可能还将再次赴美,完成剩余的康复计划,让康复训练成果有一个彻底的巩固。



  去年10月4日,刘翔从上海启程赴美。拄着双拐踏上了飞赴明尼阿波利斯的航班。到美国后,刘翔的康复训练由美国著名的康复训练师蒂姆负责。后者曾是NBA球星乔丹、科比等运动员的训练师。从最初丢掉双拐到可以慢跑,再到可以进行强度比较大的身体训练,甚至尝试跨栏,刘翔的脚伤一天天好转,他也逐渐适应了在美国的生活。在美国康复训练之余,刘翔的英语水平也在不断提高。闲余时他精心研读管理类的书籍。

  据悉,由于孙海平教练将带谢文骏前往沈阳参加全运会,所以刘翔的后续康复训练将继续由美方康复团队人员负责。而在美方康复团队的建议下,刘翔在沪期间的康复地点也将改至硬件设施更好的东方绿舟。

  作者:厉苒苒 (来源:新民晚报)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张小平摘中国第51金

视频集锦更多>>

  • ·中国女乒张怡宁/郭跃做客
  • ·中国女子链球铜牌 张文秀
  • ·蹦床美女帅哥何雯娜陆春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