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奥运培训工作协调小组领导调研首都机场培训

调研会
调研会

观看新建T3航站楼的沙盘
观看新建T3航站楼的沙盘

首都机场的精品服务窗口
首都机场的精品服务窗口

  奥运官网11月7日讯 昨日下午,北京市委常委、北京奥运培训协调小组组长朱善璐,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北京奥运培训协调小组副组长李炳华等领导,率队赴首都机场团队调研奥运培训工作。北京奥组委副秘书长、北京奥运培训协调小组办公室主任张志伟,抵离中心主任高飞,北京信息化工作办公室主任朱炎,北京奥组委志愿者部副部长、协调小组办公室常务副主任张振良等陪同调研。

  朱善璐、李炳华等先后考察了机场T2航站楼的边防安检、“志愿者之家”、新建T3航站楼等地,并在民航华北局办公楼与机场团队负责人,就进一步深化和推进机场团队奥运会、残奥会培训工作进行了座谈。

新建T3航站楼内
新建T3航站楼内

一位志愿者在奥运临时通道服务
一位志愿者在奥运临时通道服务

在“志愿者之家”,慰问志愿者
在“志愿者之家”,慰问志愿者

  据悉,机场团队按照通用、专业、场馆和岗位培训四类细致地编制了培训计划。目前,已经组织8批集中培训,2批残疾人特殊需求与服务技能培训,6批场馆和岗位培训,共计208学时,覆盖人群701人。另外,机场股份有限公司设计了7个全员培训项目,已经完成5个。海关组织奥运会培训18批,近150学时,覆盖574人次。国际航空公司组织培训7批,覆盖2万3千人次。

  朱善璐座谈会上讲话。他指出,学习贯彻党的十七大精神,办好2008年奥运会、残奥会是我们肩负的共同使命与责任。这次学习调研,对机场团队迎送工作流程有了感性认识,为进一步做好培训工作提供了参考依据和实践指南。希望机场团队理清培训思路,按照计划稳步推进,多为奥运会、残奥会培训提供有启发价值的新鲜经验。朱善璐着重强调,要按照“高严细实”的要求,抓好场馆团队特别是志愿者培训。要重视对志愿者的知识技能、精神品格、身心素质的全方位塑造。要按照岗位需求,抓好教材编制和师资选配。希望通过协调小组、机场团队的共同努力,切实办好一届“有特色、高水平”的奥运会、残奥会。

朱善璐、李炳华在新建T3航站楼调研
朱善璐、李炳华在新建T3航站楼调研

朱善璐与首都机场志愿者交谈
朱善璐与首都机场志愿者交谈

  民航华北局、首都机场集团公司、中国国际航空公司、北京出入境检验检疫局、机场团队、朝阳区首都机场外围保障组以及北京物资学院等单位负责同志参加调研。(缪礼东)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