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科技奥运 > 奥运战略

三星奥运营销连接英超足球 明年夏携切尔西访华

  【搜狐IT消息】在奥运营销方面取得巨大成功的三星,开始尝试把奥运营销和足球营销结合。

  日前,搜狐IT从三星官方获得消息,明年夏天,三星将邀请其赞助的切尔西俱乐部赴北京上海进行两场比赛。目前这两场比赛的具体时间和对手还未确认。

  三星电子全球体育和公共关系事务副总裁权桂贤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三星在体育营销方面,除了赞助奥运会以外,还为其他一些体育赛事提供支持,其中赞助切尔西俱乐部就是其中重要的一项举措。

  预计此次把奥运和足球融合的赛事将把三星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的体育营销推到一个新的高潮。

  得益于赞助切尔西的比赛,三星预计2007年在欧洲手机和电视的销量有望比去年增加29%和79%。

  延伸阅读:
  三星电子与奥运会
  三星与体育赞助

(责任编辑:龚伦常)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