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皮娅接过美国女足教鞭 将率队参加08北京奥运会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美国足协正式宣布瑞典人皮娅成为美国女足主教练,她将接替此前刚刚下课的瑞恩,带领美国女足参加北京奥运会的比赛。

  皮娅在美国拥有很高的知名度,在执教中国女足之前,皮娅曾在北美职业大联盟中执教过多年,2003年还曾获得年度最佳教练员的称号,在美国女足领域皮娅的名字可谓家喻户晓。

  此前,皮娅一直辅佐多曼斯基带领中国女足,今年的世界杯后由于皮娅要单飞,多曼斯基放弃和中国足协续约,法国人伊丽莎白得以入主中国女足。

  有趣的是,皮娅带队参加的首项赛事将是明年1月在中国进行的四国女足邀请赛,到时皮娅将带领美国女足成为中国女足的对手。

  伊丽莎白带队员K歌

  经过了两周的训练后,中国女足队员终于在昨天迎来了一个难得的休息日。主帅伊丽莎白带着大家舒展了一回歌喉。

  伊丽莎白意识到,连续的一天两练,已经使队员接近体能的极限。于是在前天训练结束后,她当晚便带领全队奔赴距离武汉不远的赤壁市,在那里泡温泉、K歌,放松紧绷的神经。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