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官方新闻

《奥运庆典》明年底上市 公开奥组委筹办纪事

  11月9日上午,北京奥组委与北京新奥传媒有限公司(《竞报》)就撰写《奥运庆典》服务项目签署《委托创作合同》。

  《奥运庆典》是北京奥组委在赛后向国际奥委会提交的关于北京申办、筹备和举办2008奥运会系列工作报告中唯一允许公开出版发行的权威著作,也是唯一经北京奥组委授权出版发行的奥运纪念性书籍。

  《奥运庆典》将忠实记录万众瞩目的第二十九届奥林匹克运动会,生动再现中华民族实现百年奥运梦想的完整过程和激情体验。该书将通过对比描述具有三千年历史的北京在筹备奥运的过程中,向国际化都市迈进的步伐;奥运圣火的传递生动展现奥林匹克精神在奥林匹克大家庭中的广泛传播;精彩的赛时图片,是各国健儿在运动场上追求“更快、更高、更强”的奥林匹克理想的真实写照;奥林匹克文化将使广大读者身临其境地体验多元文化的和谐共存;奥林匹克教育则全面地表现出人类对下一代成长的关爱。

  该书预计将于2008年底上市发行。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