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科技奥运 > 奥运战略 > 联想奥运火炬手选拔节目开播 > 联想奥运火炬手选拔最新报道

感动中国的精神 奥运冠军顾俊点评联想火炬手

    搜狐体育讯 在来担任评委之前,就听很多运动员说过他们参与以后的感受。我第一次参加这个活动,就深深地被这些火炬手的精神感动了。

  这些火炬手都是平凡的人,都是用他们平凡的事迹来感动我们,感动着现场的每一位观众。也通过媒体来感动全中国。

  我们这些运动员,跟火炬手之间最大的共同点就是一种精神。人这一辈子,只有做不到的,没有想不到的。每个人都有梦想,他们也是一样,他们的梦想就是去关心身边的人,把身边的事情做好;那我们的梦想就是去站到我们最高的舞台上。最共同的一点就是,大家都有梦想,这个梦想不分年龄,不分距离,大家都把自己应该做好的事情做到最好。

  当运动员的时候,并没有参加过很多像这样的活动。从这些人身上,我们可以感受一种精神,一种自强不息,拼搏向上的精神。那用他们的微薄之力,在关心和关注身边的每一个人。参加这次活动最大的收获就是,让我深刻地感受到,只要每个人都付出一点爱心,让这个大家庭会更加的美好吧!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