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十一运会注重知识产权保护 会徽吉祥物均在其中

  本报济南11月21日讯 记者今天从十一运会组委会了解到,在十一运会各项筹备工作有条不紊地进行的同时,十一运会相关知识产权的保护工作也全面启动。

  据悉,早在十一运会会徽征集工作开始之初,组委会就与作者、修改作者及其他相关人员签订了委托创作合同,申明组委会对会徽享有完整的著作权,并已在山东省版权局办理了版权登记。而当会徽正式确定之后,组委会又在第一时间向国家工商行政管理总局商标局提交了十一运会会徽商标注册申请,申请范围覆盖了所有45类商品和服务类别。

  会徽发布后,组委会相关部门又进一步建立健全了会徽等形象标识的知识产权保护制度和保护措施,内容涵盖将要陆续开发征集的吉祥物、标识、会歌、口号以及其他与十一运会有关的知识产权客体,以提高全社会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形成全民参与保护十一运会知识产权的氛围。

  作者:记者 杨国胜 报道

(责任编辑:十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