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残奥会无障碍环境 获国际残奥委会高度肯定

   本报北京11月23日电 (特派记者 白志标) “国际残奥委会官员们检查了北京残奥会无障碍环境,他们给予了非常高的评价和充分的肯定。”在昨天北京残奥会筹备情况暨中国残疾人事业发展情况新闻发布会上,中国残联理事长和北京奥组委执行副主席汤小泉表示,北京市对无障碍设施建设的改进非常大,无论是城市还是比赛场馆建设,无障碍环境应该说现在基本上达到了国际残奥会较高的标准。

  汤小泉说,在北京残奥会场馆无障碍建设方面,北京奥组委专门成立了无障碍专家小组,“专家小组对所有的场馆进行了无障碍环境要求的各项检查。对于残奥会非竞赛场馆,比如说残奥会指定饭店,我们也专门到那里对无障碍环境进行了研究和推进。”此外,北京市对旅游景点、交通环境、窗口行业的无障碍设施也进行了大力改造。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