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绿色奥运

杨凌拍公益宣传片 骑自行车宣传绿色奥运和环保

杨凌在拍摄现场
杨凌在拍摄现场

   华奥星空(记者 丁丁)

  两届奥运会10米移动靶射击冠军杨凌,参加了奥运环保公益宣传片的拍摄。杨凌希望通过这个短片向大家宣传奥运、传达环保意识,号召大家采用绿色的出行方式,为奥运、也为将来的生活创造更清洁的空间。

  杨凌在宣传片中的角色是“骑自行车看奥运”。骑自行车出行可以降低因为开汽车而带来的大气污染和噪音污染,改善拥堵的城市交通状况。因此,无论是在奥运会期间,还是日常生活中,骑自行车出门都是一种绿色、便利的出行方式。

  今天北京的气温比较低,为了达到最好的拍摄效果,杨凌只穿着单薄的运动服在室外一圈一圈地按照拍摄要求骑行,并保持着微笑的神态,一遍遍地重复台词:“今天,你环保了吗?”

  本次活动是由联合国开发计划署、中国国际技术交流中心和环保局宣传教育中心共同策划,并得到奥组委批准使用福娃名称和形象。此奥运环保公益宣传片为中国环境意识项目的开发方案之一,共计8部。此套公益宣传片均由奥运冠军参与拍摄,由王军霞和邓亚萍拍完的两集已经在世界环境和体育大会中播放,获得好评。此套短片全部拍摄完毕之后将会在奥运期间于各场馆和电视台播放。(完)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