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备战 > 中国乒乓球 > 乒乓球备战动态

乒乓球锦标赛马龙表现出色 教练称打奥运急不得

  本报讯 昨天下午,在无锡举行的2007年全国乒乓球锦标赛中,借调给成都队的北京小将马龙以4比0轻松战胜湖北选手曾佳。由于在近几站访欧比赛中表现出色,中国男队主教练刘国梁没有吝惜表扬,马龙的主管教练秦志戬则清醒地说:“现在不少媒体都在揣测马龙打奥运会的几率,他不能急于求成。”

  秦志戬说:“最近马龙有些比赛打得不错,对此教练和运动员要有正确的认识。而且教练员更看重的是长期的或者一个阶段的状态和表现。”

  马龙在年初的世乒赛选拔赛上获得冠军,又在科威特公开赛上获得冠军,世乒赛前马龙被寄予很高希望。在男单比赛中马龙意外输给朱世赫,这让他情绪低落。秦志戬说:“马龙非常刻苦,不过对比赛的结果应该看淡一些,毕竟他还年轻。”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