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志愿者 > 新闻

奥帆赛志愿者报名火爆 小语种志愿者缺口较大

  本报11月28日讯(记者 鲍福玉) 自11月22日奥帆赛、残奥帆赛志愿者报名启动以来,岛城市民关注奥帆赛、参与奥帆赛志愿服务的热情愈发高涨。记者今天从奥帆委了解到,11月22日起至今,2008奥帆赛、残奥帆赛赛会志愿者报名人数超过2900人。

  今天下午,奥帆中心志愿者部工作人员孙健告诉记者,从7天的赛会志愿者报名情况来看,社会各界广泛参与,年龄最小的报名者18周岁,最大的报名者68周岁,报名者覆盖海外留学生、高校老师学生、离退休人员、外企及机关事业单位职工等各类人员。

  据介绍,根据2008年奥帆赛、残奥帆赛赛会志愿服务需求,需要一些熟练掌握法语、德语、俄语、西班牙语、意大利语、阿拉伯语等小语种的志愿者。“只要会流利地讲汉语和一类小语种,都可以报名小语种志愿者。”孙健告诉记者,目前小语种志愿者报名人数极少,缺口比较大,希望有特长的海内外朋友能够踊跃登录奥帆委网站www.sailing2008.org报名。

(责任编辑:礼拜天)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