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门头沟奥运社会志愿者参加防治艾滋病宣传活动

社会志愿者正发放宣传手册
社会志愿者正发放宣传手册(缪礼东)

  奥运官网12月1日讯 为进一步提高人们对艾滋病防治工作的认识水平,加强艾滋病防治宣传的力度,带动更多的人参与“青春红丝带行动”,12月1日,北京市门头沟团区委、门头沟区卫生局、门头沟区红十字会联合开展了“预防艾滋反对歧视 遏制艾滋履行承诺”主题宣传活动。

  门头沟区奥运会社会志愿者积极参与此项活动,志愿者通过发放宣传材料、张贴宣传画、摆放宣传展板等形式,向过往行人宣传艾滋病的传播途径、如何预防艾滋病及艾滋病的早期病症等有关知识,提醒人们在加强对艾滋病的预防,号召人们都参与到艾滋病宣传教育工作中。在宣传预防的同时,社会志愿者还呼吁大家不要歧视疏远艾滋病患者,对病人要表示关爱,帮助他们走出心理困境,全社会共同营造健康和谐的社会氛围。

  志愿者们不畏寒冷,在街头向过往群众发放宣传手册,耐心为群众讲解预防和传播知识,倡导健康的生活方式和负责任的行为习惯。过往行人对此项活动表示出了极大的热情,纷纷表示要为抗击艾滋病行动进献自己的力量。(缪礼东)

(责任编辑:老满)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