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香港沙田节日灯饰配合奥运主题 宣扬08奥运精神

     新华社香港12月1日奥运专电 一年一度的沙田节日灯饰1日举行亮灯仪式。为迎接2008年北京奥运及在香港举行的奥运马术比赛,大会今年特别制作了配合奥运主题的别致灯饰。

    民政事务局常任秘书长尤曾家丽在沙田公园举行的亮灯晚会上致辞时表示,国家首次主办奥运会,香港有幸参与协办马术项目,而其中一个比赛场地将设于沙田,相信沙田居民定会更直接感受到奥运的气氛,更直接分享举办奥运的光荣。沙田节日灯饰统筹委员会为欢迎各国的参赛健儿和观众,会在明年夏季,特别为奥运点亮灯饰,以添喜庆。

    她呼吁市民积极参与和支持各项宣传奥运的活动,全情投入,一同发扬奥运精神,展现香港的朝气和魄力,举办奥运史上最成功的一次马术比赛。

    沙田节日灯饰活动今年已踏入第24年,由沙田节日灯饰统筹委员会主办。每年圣诞及新年期间,沙田和马鞍山各主要道路以及城门河畔,均会装设璀璨夺目的灯饰,以增添节日气氛。本届沙田节日灯饰的主题是“万众欢腾迎奥运 彩灯璀璨耀沙田”。(完)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严国平)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