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北京奥运需要大量川菜厨师 将通过国内大赛选拔

  有多少重庆厨师在明年有机会为奥运服务?带着这样的问题,记者在日前采访了重庆市饮食行业协会负责人陈培荣。

  “具体人数说不定,但以前在国内举行的一些大赛也向我们征召过川菜厨师,当时重庆和四川一共输送了8名川菜厨师。我想奥运会的规模比较大,需求量也应该更大。”陈培荣说。据陈培荣介绍,中国饭店协会在这次“厨工杯”比赛前,就向重庆市饮食行业协会透露,这次比赛的优秀选手可能将推荐给奥组委。

  所以,重庆市饮食行业协会对这次比赛也非常重视,从参赛单位的内部选拔到最后的重庆赛区决赛经历了整整一个月时间,能够胜出的完全代表了重庆川菜厨师的最高水平。据悉,中国饭店协会只是向奥组委推荐优秀选手,但最后是否能留下来参与奥运服务,还将由奥组委决定。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