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新闻 > 奥运门票 > 最新动态

残奥会闭幕式门票首先起售 门票申购将抽签决定

    搜狐体育讯 根据北京奥组委残奥会票务计划,北京2008年残奥会开闭幕式门票(门票博客,门票新闻,门票音乐,门票说吧)将于12月10日至12月30日期间启动销售。其中开闭幕式门票面向境内公众销售数量为2.1万张,闭幕式门票为2.6万张。

  购票渠道上,公众可登录北京奥运会(北京奥运会新闻,北京奥运会说吧)官方票务网站www.tickets.beijing2008.cn或到北京奥组委指定的分布在全国各地的1000家中国银行门票代销网点预订,同时北京奥运票务呼叫中心热线010—952008也将为公众提供政策咨询服务。

  在销售政策上,将采用“公开申购、抽签确认”的原则,预订单提交不分先后。北京奥组委将对开闭幕式门票预订单进行随机抽签,确保购票人有公平的机会买到门票。购票人可在抽签结束后通过官方票务网站、票务呼叫中心和中国银行代售网点查询抽签结果。

  根据北京奥组委公布的票价政策,残奥会开幕式根据座席区域不同共设5种价格的门票,分别为80元、400元、800元、1500元、2600元人民币;闭幕式共设4种价格门票,分别为50元、200元、400元、600元人民币。在门票申购数量限制上:每人凭本人有效身份证件只限提交1张门票预订单,申购人可同时申购开闭幕式2个场次,每人场次可申购2张。预订单提交不分先后,申购人中签机会均等。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