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 > 奥运活动 > BTV-争霸王中王 > 活动相关报道

《赢奥运门票争霸王中王》战火北京重燃(图)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搜狐体育讯 烽火重燃——《赢奥运门票争霸王中王》北京开战2007年11月10日、11日两天,《赢奥运门票争霸王中王》奥运助威选拔团全国巡回赛重返京津赛区,在北京市石景山游乐园举行了一场如火如荼的争霸赛。

  北京的初冬明媚而寒冷,比赛的时间恰逢周末,在这个朦胧的清晨,《赢奥运门票争霸王中王》节目组的工作人员早早布置好了舞台和场地,在一片欣欣向荣的气氛中,不少晨练的市民慢慢聚集起来,使活动现场逐渐升温。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活动现场气氛热烈

  同以往一样,此次《赢奥运门票争霸王中王》所要比拼的项目分别为5米折返跑、仰卧起坐、立定跳远、俯卧撑、摸高和引体向上。短暂的测试赛过后,比赛正式开始。主持人玮琦、栗坤刚一登场,一句“北京的观众朋友们,我可想死你们了!经过了几个城市的比赛,我们终于又回到了北京!”便点燃了在场观众的热情,一股热烈、熟悉而亲切的气氛瞬间感染了北京赛场并散布开来。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