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诸强备战

冈田武史将担任日本国足主帅 十年之后卷土重来

     新华社东京12月7日奥运专电 日本足协7日正式任命冈田武史担任日本国足主帅,这也是后者时隔十年之后再次担任这一职务。

    现年51岁的冈田武史曾带领日本队打入了1998年世界杯赛决赛圈,他接替了上月因中风而昏迷的前主教练奥西姆。

    “我不能按照奥西姆的风格带领球队,也没有人能够做到,”冈田武史说,“但是我将竭尽全力带领日本队打入2010年世界杯。我将在世界杯预选赛中逐步地打造这支队伍,将球队的潜能充分发挥出来。”

    日本队将在明年2月开始世界杯预选赛征程。

    冈田武史表示自己在接到邀请的时候丝毫没有犹豫。他说:“我觉得这是一种责任,我认为我应当尽自己最大的努力。”

    66岁的奥西姆是在2006年世界杯赛之后接替巴西人济科担任日本国足主帅的,目前他已经苏醒,但仍在医院接受治疗。(完)2007/12/07 20:24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