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组图:2007世界体坛九大表情 姚明沮丧杨威淘气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最疲惫

  最疲惫

  鲍春来

  关键词:第二 失落 飞跃

  表情瞬间:北京时间7月12日

  难忘指数:★★★★

  若认真算起来,鲍春来与“第二”划上等号或许要从2005年开始说起,从那时至今他一共12次进入世界排名赛男子单打决赛,却有10次败在对方的拍下:李宗伟、陶菲克、陈宏、林丹这些知名劲敌一次又一次地击毁他夺冠的梦想。

  时间一久,小小的胜利不能代替人们对他下一场比赛结果的担忧,这张照片来源于今年7月成都羽毛球大师杯中他在第二轮比赛,2比0战胜马来西亚的杨佳宾后,鲍春来并没有显露出胜利的喜悦,人们看到更多的是他疲惫的眼神,对手实力不足或许只是一方面,他可能想得更远,决赛怎么办?我会把这个“第二”甩掉吗?随即他便在1/4决赛中败给了林丹。

  但他毕竟守住了漫长的没有冠军的15个月,包括默默接受自己在日本公开赛中首轮不敌萨波纳即遭淘汰的不幸结果。赛场上、生活中,鲍春来都曾因比赛成绩不尽如人意而掉过眼泪,但“放弃”二字却从未出自他的口中。于是成功就这么到来了,11月25日,中国羽毛球公开赛男单决赛战胜李宗伟后,扔掉拍子的腾空一跃,让人们相信这条被粉丝称为“小鲍鱼”的男孩已经越过了最难的一关。

(责任编辑:小婧子)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