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各界奥运新闻

08奥运票务销售重新启动 热点场次门票仍可购买

  12月10日上午,暂停一月有余的奥运门票第二阶段销售重新启动,虽然之前曾经有消息称热点比赛的门票已经基本上销售一空,但是在门票销售启动首日,据记者在某中国银行门票代售网点看到,不少热点场次仍有门票可供公众购买。

  奥运门票第二阶段的销售中,诸如男足决赛、男子110米栏决赛、篮球决赛等比赛的门票成为了公众追捧的热点。11月30日,奥组委票务中心相关负责人曾经表示,这些热点比赛因为大规模的投放于第一阶段门票销售当中,因此部分场次可能会出现无票可售的情况。不过,门票的准确信息还要以奥运票务官网上的数据为准。因此,12月10日上午,记者通过奥运票务官网查询,发现这些热点场次的门票并没有售完。据奥运票务呼叫中心的工作人员介绍,在第一阶段的销售过程中,票务中心方面预留了一些热点场次的门票,再加上部分中签未付款的门票滚入第二阶段的销售当中,因此目前,公众仍可以提交这些热点门票的购票申请,等待抽签,不过,这部分门票的数量不会太多。

  第二阶段的奥运门票将通过官方票务网站和中国银行代售网点进行销售,销售的具体时间如下:官方票务网站从10日零时开始接受门票订单,至30日24时止。而中国银行代售网点自10日上午9时开始接受公众购票,至30日17时止,订单提交不分先后。由于门票销售重新恢复了抽签的方式,因此无论是在官方票务网站上还是中国银行代售网点,都没有出现拥挤的情况。虽然还是有不少公众一早来到银行排队购票,但是10月30日排起长龙的情况并没有再度出现。10日上午,记者登录奥运官方票务网站,无论是查询门票还是提交订单,一切都非常顺利。而拨打奥运票务呼叫热线进行咨询时,电话也没有长期占线的状况。 晨报12月10日电 特派驻北京记者吴萍

(责任编辑:十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