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汤加丽刘璇领衔 体操十大惊艳女玩转娱乐圈(图)

[点击图片进入下一页]
刘璇 “璇美人”不忘老本行

   曾夺得悉尼奥运会平衡木金牌的刘璇,因为个子娇小兼五官精致,被人们亲热得称为“旋美人”。在2001年退役之后,刘璇走进了北大学堂,而后又慢慢的踏入了娱乐圈。先后主演过电影《我的美丽乡愁》、电视剧《终极目标》与《夜半歌声》等,担任过《体育星风暴》、《北京2008》等节目和各类晚会主持人,还拍摄过许多公益和商业广告,推出多首单曲等,我们可以名正言顺地给她冠上娱乐圈的“全明星”的称号。

  眼下,褪去了奥运冠军光环的刘璇向娱乐圈进军的同时还不忘老本行,2006年,她终于通过了国际裁判考试。

2007年六城会体操比赛中,刘璇现身武汉担任体操比赛的裁判。她一边投身体育又一边涉足娱乐,两项事业相得益彰,开辟了一条体育明星向娱乐圈进军的的独特道路。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