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新闻 > 奥运星闻

谢霆锋:为奥运唱歌是荣幸 每场奥运比赛都精彩

谢霆锋接受采访
谢霆锋接受采访

  官方网站12月12日讯 今天下午,香港知名歌星谢霆锋装成从香港飞抵北京,参加了奥运歌曲《同在蓝色星球上》音乐电视的拍摄。对于自己演唱的这首奥运歌曲,谢霆锋认为歌词很到位,参与演唱是自己的荣幸。

  当记者见到谢霆锋的时候,他刚下飞机不到3小时,可在他的脸上记者没有发下一丝的倦容。虽然此次参加《同在蓝色星球上》的MV拍摄没有一分钱的报酬,还要自掏腰包承担往返机票和住宿费用,但谢霆锋却表现出极大的热情,并连呼没想到。

“这点钱不算什么了,能够在中国那么多的歌手中被选中参加奥运歌曲的演唱,我感到意外和幸运。能够参与到奥运会这个举世瞩目的盛会中来,为自己的国家出点力,打打气,我感到很荣幸。”

  而对于自己演唱的歌曲《同在蓝色星球上》,谢霆锋坦言,感到有点害怕和紧张。这种压力歌曲风格与自己以往作品的巨大差异。谢霆锋告诉记者,刚看到这首歌曲的时候,谈到歌词写的非常好,很好的表现了奥运的主题。由于整首歌曲的曲风与谢霆锋以往的作品有着很大差异,而歌曲的题材使之不容有失,这首歌曲也曾让这位叱诧歌坛多年的巨星感到忐忑不安。不过好在录音的过程还算顺利,经过1晚的努力,谢霆锋终于完成了录音。

  对于奥运会的比赛,谢霆锋觉得自己和排球特有缘。2004年雅典奥运会的女排决赛时,恰逢谢霆锋的生日,当时正在北京拍摄电影的谢霆锋完全被精彩的比赛所吸引。就连工作人员送上生日蛋糕他也无动于衷,还阻止了工作人员唱生日歌,直到中国女排夺金后,他才兴奋的开始了自己生日庆祝。2008年,他希望所有的运动员都能取得好成绩,因为每个运动员都付出了巨大的努力,而在他眼里,每场奥运比赛都精彩。(张宇)

(责任编辑:高鸿程)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