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备战 > 中国网球 > 2008中国网球动态

中国女网透露奥运目标 双打为重单打冲击奖牌

  荆楚网消息(楚天都市报)据新华社电中国女子网球主力选手14日悉数亮相正在广州举行的中国网球大奖赛。中国女网主教练蒋宏伟对新华社记者表示:“北京奥运会上,我们的目标不仅是双打,单打也要冲击奖牌。”

  据介绍,与参加上届奥运会时不同,在这个奥运周期,中国已拥有了自己的大满贯冠军郑洁/晏紫以及奥运冠军孙甜甜,同时李娜和彭帅的单打世界排名均跻身前50位。

不过,对于中国女网来说,双打仍是奥运备战的重中之重。

  蒋宏伟明确表示:“目前,国家队已确定由郑洁和晏紫、孙甜甜和彭帅两对双打备战北京奥运会。”

  至于单打名将李娜,蒋宏伟说:“李娜虽已4个月没有比赛,她的实力仍然突出,排在世界第28位。”

  对于彭帅,蒋宏伟表示,“由于张德培与国家队没有合同,在他明确不再带彭帅后,彭帅一直在随国家队冬训。目前,国家队正在为彭帅物色高水平的教练。国家队一切资源对她们都是共享的,现任国家队外教托马斯也在对彭帅进行指导。”彭帅表示,到了北京奥运会赛场,单、双打她都要全力去拼。

(责任编辑:静娅)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