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BTV-争霸王中王 > 活动相关报道

争霸王中王活动进广州 赢奥运门票比赛火热进行

    搜狐体育讯 报名健身总动员参加奥运助威团

  赢奥运门票奥运助威团全民健身总动员”活动正式进入广州,启动报名。该活动由奥林匹克全球合作伙伴强生公司在华最大子公司西安杨森制药有限公司与北京电视台联合推出,覆盖京津、川渝、广东、江苏、浙江、辽宁6大区域,比赛包括摸高、立定跳远、俯卧撑、仰卧起坐、引体向上、5米折返跑等6项趣味运动,每项目全国前10名将组成“赢奥运门票奥运助威团”,有机会进入奥运比赛现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据悉,各地群众参与热烈,区域冠军中不乏十几岁的小孩和五十多岁的老者。主办方表示,在前期活动影响下,广州站报名火热,目前已有过百广州网民通过活动官网(www.2008madinglin.com)报名,而报名电话(010-68712008/010-67018560)每天也不断接到广州市民的热情来电。

  赢奥运门票奥运助威团全民健身总动员

  “赢奥运门票奥运助威团全民健身总动员”广州站昨日在中海康城拉开序幕。活动将在全国范围送出100张以上的北京奥运门票,活动现场设有报名点。

  健身总动员广州站结束

  11月27日,赢奥运门票全民健身总动员广州站的比赛,在中海康城结束。该活动以释放民众奥运激情、推动“全民健身迎奥运”为目的,覆盖京津、川渝、江浙、辽宁和广东6大区域,通过摸高、跳远、俯卧撑、仰卧起坐、引体向上、5米折返跑6项趣味运动挑战赛征集全国观众组成奥运助威团,进入奥运比赛现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

  “奥运助威团”激战羊城

  近日,以“释放就现在”为主题的“‘争霸王中王’奥运助威团全民健身总动员”在广州天河区中海康城展开趣味挑战运动。本次活动吸引了大批广州市民积极参与,更有一批外地的忠实观众自发组成fans团跟随节目组南下为活动加油助威。

  本次活动通过摸高、跳远、俯卧撑、仰卧起坐、引体向上、5米折返跑6项趣味运动挑战赛征集全国观众组成奥运助威团,进入奥运比赛现场为运动员加油助威。活动将在全国范围送出100张以上的门票。这是到目前为止在各类奥运助威团中,给群众提供观赛名额较多的一个。据悉,该活动已经在北京、天津、成都和重庆顺利开展。 

(责任编辑:鸭梨)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