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奥运-搜狐网站
奥运频道-2008北京奥运会 > 奥运活动 > 官方活动

“鸟巢”欲铺星光大道 标志通体中国红意义明显

  本报讯 “鸟巢”景观区内将铺设星光大道。昨天下午,由北京2008年奥运会互联网赞助商搜狐独家承建的“鸟巢”官方网站(www.n-s.cn)正式上线。据悉,这也是北京奥运会首个开通的场馆官方网站。 

  记者在“鸟巢”官网看到,其基本服务设施栏目中介绍,初步设想在国家体育场景观区建设文体明星手印大道。

留印对象主要包括国内外奥运会冠军得主、对中国体育事业有突出贡献的教练员、运动员、另外,也可包括少量与运动有关的文艺界人士。

  届时,星光大道将成为国家体育场的旅游景点,市民可以在布满运动明星手印的大道上,寻找自己喜欢的体育健将,并与其留下的手印合影留念。

  此外,“鸟巢”的北侧还将建设一座超四星标准的豪华酒店。

  相关链接

  “鸟巢”标志“亮相”

  在昨天正式上线的“鸟巢”官方网站上,鸟巢的标志图形亮相。

  记者注意到,“鸟巢”的标志通体采用中国红,通过抽象线条描绘出鸟巢的轮廓。象征生命、吉祥、好运、传达活力、积极、炽烈似火、热情奔放。

  “国家”的英文首写字母“N”,把体育场的建筑外形和标志融合在一起,寓意新时代的奥林匹克精神,开拓进取,生生不息。

(责任编辑:马克杰)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